備長炭胸膜 保養品 量子護您胸膜 量粒肌活精華

我...真的老了!已經到了會被人嫌棄的年紀了!

因為年齡無法改變,所以至少在外表上保持年輕一點總能救回一點吧!

希望我的真命天子快出~(歹勢!扯遠了...年紀大比較容易碎念啦!>////<)

我要說的是,保養一定要做好,至少挽回一點市場優勢吧!>_<

講半天,其實是要和大家分享一個新的保養品~

話說在前頭,它竟然歸在抗老系列耶!(好啦!我承認我實在不想認老啦!)

它就是【NU derma 新德曼 365抗皺緊實精質乳霜】

這是我參加【iTRY 試用情報王】的活動拿到的體驗正品啦!

凡是先用用看,這樣才知道合不合自己,要不要買麻!^_^

先來了解一下產品特色吧~

 

雖然是盒裝的商品,但廠商為了防撞,還是用心的準備了保護袋做隔離~

話說小時候很喜歡玩這種"嗶啵袋"耶!享受那"啵"的瞬間快感!哈!

新產品,有完整的收縮膜包覆著,沒有這層,代表已經先拆過了唷~

盒子走的是金屬色調路線,看起來超有質感,但拍起照來卻是豔光四射!(誤)

是光線亂折射啦!所以整個顏色看起還變幻莫測,還拍出彩虹顏色了呢!

其實各人覺得它走的是比較偏"玫瑰金"的顏色啦!

<NU derma >字樣的是盒子正面,另外上面也有打上這個品牌LOGO~

基本上盒子是全英文~

但就是怕遇到我這種英文兩光的,所以當然有貼上完整的中文標示囉!

告訴你它的用途、成分、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項。。。等等~

另外標籤的右手邊是廠商資訊啦!超詳細的啦~

好奇這浮水印的字樣是啥?!所以特別查了一下

但實在不太會翻,大概就是皮膚醫學啥的!?

保存期限壓印在盒子下面~

未拆封新品可以放3年,這個2015/09月

也就是說是在我收到的前一個月才生產的,真的是燒燒燒的新貨呢!^0^

外包裝很有質感,裡面打開也是保持水準

黑色的底色,更能襯托出這瓶乳霜得高貴!

另外大家注意到沒~除了乳霜外,還有一支刮杓和一張紙~

 

那張紙就是產品說明書啦~

有中英文~

 

就連瓶子也是走金銅質感的玫瑰金設計!超閃超有貴婦名媛專用的FU啦!

一瓶50ML,大家有沒有注意到它多少$$呢?往前翻找就會看到啦!(挺貴)

瓶子底下同樣有打印上保存期限,當然也是只沒拆封之下啦!

一般如果含水分的保養品,我拆封都盡量在3-6個月內用完~

這瓶子上就全都是英文而以囉!(這算是背面)

轉開瓶蓋,看到的是白色的隔離層。多了這一層,也多了一倍的防護唷!

它和一般薄薄的那種不同,特別做了凹槽剛好可以卡的穩穩的~

另外那透明彎曲的刮杓也有別於一般的白色塑膠刮杓,上面還打上品牌名呢!

乳霜顏色不是純白的,是有點米黃乳白的顏色唷~

另外雖然它是乳霜,但其實質地不會太濃稠,但也不像乳液那麼稀~

要說嘛!就有點是在乳液和乳霜之間那種質地啦!

早晚化妝水後,取一顆珍珠大小來使用~(我這是南洋大珍珠啦!>_<)

我說珍珠有大有小,好抽象的描述唷!個人覺得就一顆中型紅豆的量啦!

用刮杓取出適用,乾淨不污染其它乳霜~

 

先試驗在手上~

稍微推開而已,還沒有按摩讓它吸收!(故意先擦一半,拍照比較有對比)

這個是全部手背都擦上去了,稍微推推按摩一下後~

一會後,整個乳霜都吸收近去皮膚裡層了呢!^_^

感覺上蠻清爽的,雖然是乳霜,但好推勻好吸收

用在手上完感覺似乎不錯呢!

膚觸整個變好了,摸起來滑順順,不乾澀也不油膩唷!

不過臉的肌膚和手可不是一般,所以還是要看臉的使用效果才準啦!

咱們還是來看看臉的使用吧!^_^

它雖然是早晚皆可用,但白天我因為會化妝,需要擦比較多層的產品

所以是用較清爽的乳液而沒有用【NU derma 新德曼 365抗皺緊實精質乳霜】

基本上晚上用就是卸完妝洗完臉,擦上化妝水後用~

你沒看錯!我沒有用精華液!直接用它~

利用化圓的方式按摩,讓乳霜整個吸收~

這張有點油亮亮的是剛塗抹均勻,還沒有按摩啦!

好啦~下面這張是按摩後整個乳霜吸收後拍的~

接著就是使用超過10天後的比較圖啦~

左邊是第一次使用,右邊是14天後使用完拍的~

除了拍的有點色差外,看起來似乎沒有太明顯的差別喔!

啥!?太遠當然看不出來,不然就看近一點的囉~

左邊同樣是第一次,右邊是14天後~

我已經盡量抓差不多的角度拍了!從照片中看兩張,好像還是看不太出來~

感覺有差又沒差!?到底有沒有差呀!?(我暈~是再繞口令嗎?>_<)

不然再近一點的好了!這不是才圖拉近,是在近拍,所以顏色白平衡又不同了!

 

既然照片無法分辨出來,那我用文字描述好了啦!

要說用了10多天皮膚能有啥多大的改變,想當然爾是不可能的麻!

又不是做啥醫美微整形說~

因此我只能針對這幾天使用的感覺和大家分享囉!

 

首先就是它的質地輕盈,真的沒有一般乳霜那種濃稠不好推或黏膩感唷!

尤其是有些乳霜擦上去會有整個臉像帶面具一樣悶悶的不舒適感

【NU derma新德曼365抗皺緊實精質乳霜】不會唷!︿_︿

而且它加入的成分的關係,保濕度也足夠,所以擦完後整個臉就很Q彈

整個保水度有提昇唷~

再來就是它真的能夠快速滲透吸收,本來以為只有用在手上會這樣

想不到在臉上,也同樣能夠吸收進去不泛油光呢!

不過記得別用太多,不然剛開始還是會有點厚重感唷~

再來說說它的香味好了!

它屬於淡雅清新的香味,不是那種冶豔濃郁的花香~

讓人不管是聞起還或是擦上去都很舒服怡人

至於如同品牌名稱說的-抗皺緊實,這需要更常時間才能知道效果啦!

最後一說,因為現在算是秋冬比較乾燥之際,

所以像我這種混合偏油肌膚使用是OK的

但如果年輕一點的肌膚或是春夏時節,或許就沒那麼適用囉!

PS.以上感謝【iTRY情報試用王】及【NU derma 】提供試用

這單純是體驗分享,沒有任何薪酬或其它利益所得

亦無廣告推薦之意,另個人喜好不同,所得感受亦不相同唷~^^

******************************偶是同場加映的分割線**************************

最後給大家再看一張有點模糊的用前用後圖~

本來不想放,因為糊了,看不出啥效果,但衝著都是戴眼鏡的!所以...

(右邊那個眼睛和表情,感覺很欠揍耶!XD)

此文11.13寫文,今日發文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美容保養」



來自: http://mypaper.pchome.com.tw/winlingwen/post/1323527710量粒深層潔晶膠 量粒肌活精華 量粒活化亮白精華霜 保養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j78frank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