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長炭胸膜 化妝品 化妝品 量子護您胸膜

《育兒用》ACTIMED艾迪美乳霜~日本進口無色素香料,小朋友也能用

DSC02740

其實,我家的乳液非常多。。。(掩面)

但看到廣受好評的新產品,還是忍不住手滑

加上可能換季,肉哥最近這裡癢那裡癢的

媽媽自己也小過敏,臉癢嘴腫成香腸嘴

手邊那票冬天滋潤型的乳液已經略顯厚重

所以又經由嬰兒與母親的介紹,認識這款無色素、無香料,

很適合媽咪的敏感肌或寶貝柔嫩肌膚使用的ACTIMED艾迪美乳霜

不得不說,這個真是便宜又好用!很適合換季時保護乾燥的肌膚

榮登目前我愛用的品牌之一呀

 



DSC02733

ACTIMED艾迪美乳霜/120g

這品牌來自日本,其實我也小陌生





DSC02735

不過有得到FG市調大隊評鑑特優商品加持

想必有一定的支持度!





DSC02736

成分天然,含豐富植物精華及維他命B、C、E,

沒有色素與香料,低敏不刺激,幾乎是適合所有膚質

但還是要注意,像蠶豆症患者、或使用後有搔癢、紅腫等異常刺激現象就請勿使用唷!





DSC02732

設計簡單,橘色的包裝還挺顯眼的

日本原裝進口,除了臉部,其餘肌膚乾燥部位皆可使用





DSC03170

不另外提供紙本說明書

反倒是在紙盒內印刷敘述,相當環保!

畢竟這種東西,看個幾次也就不會再看啦~





DSC02742

打開盒蓋我小驚喜,這橘色小花也太促咪!

頗有胸貼的FU(這位媽媽也想太歪~)





DSC02745

DSC02746

原來ACTIMED和一般乳霜打開即可塗抹的方式大大不同

橘色矽膠小花是密封的開口

第一次看到這樣的設計超驚喜(職業病)





DSC02748

使用方式也很特別

不像以往是用擠的或是直接用手挖

利用手指往下推壓的方式,乳霜就會由上方小洞口擠出

不僅方便控制用量,也可以避免每次開關,未用的乳霜遭到灰塵或手指髒汙所污染

因為按壓實需要點力道,所以不怕小孩子亂開亂抹的

這設計真的好讚!

不過因為還沒用到最後,不知道是不是可以將裡頭的乳霜不留痕跡的全部擠出

如果可以藉由下壓的方式把乳霜推擠得一乾二淨,不造成浪費,那就真的太棒了

(顯示為每次都會把包裝剪開的超媽媽節省模式)





DSC02749


成功按壓約略一顆紅豆大小

淡黃色的質地,帶有類似面速力達母的味道

我個人相當愛這個像藥又像植物的香味呀!

但也是看到有些網友不太能接受就是





DSC02751

因為是乳霜,所以看得出質地是比乳液再稠一點的狀態

但實際塗抹後相當清爽,甚至比AD乳霜再來得不油膩

吸收度也很夠,

像我會擦手指或腳趾局部乾燥的部位

擦完可以立即感到滋潤度但不會泛油或悶

連續擦個幾天就可以感覺龜裂的部分獲得改善

連粗硬的腳皮也行,我個人相當尬意呀!





DSC03176

除了我,大肉也相當愛這罐

每次說要擦乳液,就會指要拿這瓶

然後自己開蓋子,把小花拔掉,讓我擠給他用

這個時期的小孩喜歡自己來

ACTIMED的優點是蓋子開了不怕乳霜倒了或小朋友手指往內沾太多

媽媽可以控制每次使用的量,真的很方便





DSC03175

DSC03180

今天除了自己用,還幫巧虎擦阿





DSC03185

擦完還貼上貼紙當作OK蹦???!

該不會是味道讓他聯想成是小護士吧!

真是笑壞老媽我了





DSC02739

ACTIMED艾迪美乳霜的修護效果還不錯

擦完會有保護感但不會油膩,有滋潤的效果卻很清爽

像我不習慣每天全身擦身體乳液,就很需要這個局部使用

加上設計很方便,所以我反而會不由自主就順手拿來擦一下

日本進口,價格親民,又有小護士的清涼藥香(擦起來不會涼啦)

沒意外的外,會是我持續使用的愛牌之一!





【嬰兒與母親】http://www.mababy.com

【ACTIMED艾迪美乳霜】http://goo.gl/I43Of

 


 

以下內文出自: http://blog.sina.com.tw/gogochiai/article.php?entryid=635687量子護您胸膜 量粒深層潔晶膠 量粒深層潔晶膠 量子護您胸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j78frank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